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14 | 点击数:

9月23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赵婷婷领学了《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史百问|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等理论文章。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了更深入的领悟。

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党史百问|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如何推进的》等重要内容。

赵婷婷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心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