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支部召开庆祝建团百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6:23 | 点击数:

5月17日,为庆祝建团百年,学生第一支部在逸夫楼A318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支部党员学生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婷婷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年回望 总书记来到这些高校”、《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全文)、“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汪刘送在《安徽青年报》刊发专题文章:跑好青春赛道 争当强国先锋”。

通过学习,同学们表示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撰稿: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