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处级干部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2:4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两会精神,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永近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中,胡永近带领大家细致到位的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他着重强调了教育部分,提出公平与质量是教育工作两大重点,指出同学们要准确把握政策信号,提前做好学习和工作规划。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师生深刻理解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在过去五年间国家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学们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任重而道远,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撰稿: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