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09:45 | 点击数:

为庆祝第44个“3·12”义务植树节,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婷婷、外教老师 Thierry与学生一道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在教育园区校区实习实训楼附近的空地集中进行。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配合默契,有的扶植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固根、有的提水灌苗,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空地转瞬成林。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一派热火朝天的春日劳动景象。

同学们通过参与“校园景观点缀工程”,发扬了主人翁精神,提高了身为宿院学子的自豪感,为打造绿色校园、共筑美好宿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外国语学院秉承“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劳动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使大家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

(撰稿: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