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4:10 |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3月17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筹划,认真筹备,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作准备。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且认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赵婷婷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与会党员都紧扣谈心谈话反馈问题深⼊查摆剖析,明确措施,为整改任务落实落地打下坚实思想和组织基础。赵婷婷要求与会同志要围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加强落实,强化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同学们也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凝神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开展了对每位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撰稿: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