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支部召开7月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3:55 | 点击数:

7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充分体会感悟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个总结经验的政党,通过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化对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建设,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本身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很重要的一条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一步歩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对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为什么能更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潘婕、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