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支部开展“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13:51 | 点击数:

8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徐国庆的带领下,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论述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开创历史的责任担当,指引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遗言和行动纲领。“七一”讲话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而生的历史必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绘就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开辟的光芒前景,是对全国中国共产党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号召,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共筑中国梦,携手开创新辉煌。

(撰稿:潘婕、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