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支部召开11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3:43 | 点击数:

11月25日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婷婷主持,科研副院长胡永近参加了会议。

《决议》用十个明确精辟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作为重要内容,深刻揭示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相伴相随,互促共进的辩证关系,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从而更好改造客观世界的历史主动。

学习结束时胡永近强调,《决议》高度凝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革命史,也是一部激着扬清的自我革命史。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国家、我们的党这一路走过来很艰辛,我们现在的成就来之不易,现在,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手上,对于这一点,我们责无旁贷。处于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青年学子们,我们正身处于时代的伟大洪流之中,怀揣着梦想,手握着奋斗,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潘婕、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