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3:4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图书馆对面广场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板,体会我党的精神传承。通过参观展板,我们深刻理解到党的精神谱系是光辉伟大的,需要每一名共产党员去铭记、去传承、去弘扬。在共产党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

跟随着讲解员,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图书馆4楼参观革命传统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革命教育馆的“东方日出,皖北觉醒”、“时代先锋,皖北火种”、“星火燎原,皖北风暴”、“民族怒涛,皖北烽火”、“命运决战,皖北硝烟”、“皖北一代的烈士,革命烈士浩气长存”等六个专题场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历史故事,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一股敬佩与爱戴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在讲解员生动、细致地讲述下,每一个参观者都深受教育,更加深入并直观的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召唤与引领下,不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敬业向学,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