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校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3:12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蔡若愚书记围绕主题充分地向我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思想和创新观点,并且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奋进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历史自觉、历史担当,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

郝景东书记在会议中提到,我们应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撰写:潘婕、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