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0: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4月11日上午日,外国语学院党委4个党支部的党员,前往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跟随红色足迹,接受党史教育。

一大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总前委旧址,认真参观了聚力广场、浮雕墙、总前委会议旧址、华东野战军指挥部等,仔细观看展馆内的文字和实物资料,指挥部旧址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随着讲解员的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副波澜壮阔的淮海战役历史画卷呈现在了每个人的面前,让大家在瞻仰学习中感受到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斗志昂扬、英勇牺牲、义无反顾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

随后,在革命旧址前,党员们站在党旗前,在党委书记王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齐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决心和愿望,再次感受入党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我们开辟了前进的道路,我们要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