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5:58 | 点击数: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在逸夫楼A221教室为学生党支部讲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郝景东从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统筹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最后,他强调,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