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支部讲““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5:16 |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华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 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学习。

王华首先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她强调,也正是中国共产党做到了尊重群众、感恩群众、敬畏群众、汲取群众智慧营养,才使得中国共产党能够永葆朝气蓬勃。

课上,王华结合抗击疫情等现实案例,强调要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问题的实际能力,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员教育活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学习、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继续认真学习,扎实专业基础。加强实践,激发创新意识,加强思维训练,在大众教育时代争当学科精英。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