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5:18 |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徐国庆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进行在线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上,大家结合党支部和党员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一次交流。徐国庆对疫情防控期间作用发挥较好的方芳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同时,要求大家在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要模范遵守纪律,带领班级同学进行自主学习,上好在线课程,完成在线作业、进行在线测验等学习考核任务。

最后,徐国庆要求党员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紧密学习,生活实际学,坚定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走、一切行动听指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