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0:05 |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院3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创新工作与作用发挥、存在问题分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的PPT述职汇报 。

根据一述一评的方式,王华对支部书记们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点评客观分析了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现状、亮点,肯定了成绩、也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还对4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外国语学院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大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进而解决问题,也为外国语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王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系统学习科学理论,要走进师生,了解师生需求,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