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3:4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党总支支委(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王华在学习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

通过认真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定制度自信,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