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6:56 |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图书馆四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各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华书记宣布仪式开始,奏(唱)《国际歌》,接着王华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进行宣誓。

活动第二项,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对基地进行的参观,所有党员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听着,记着,感动着。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在红色基地现场对师生党员进行了教学活动。他们分别从“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及党史等内容给师生党员进行讲授。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