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5:10 |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

会上,徐国庆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进行再学习。

徐国庆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徐国庆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简单的八个字,随口而出,轻而易举,可是真的要将其落到实处,却不是那么容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千万不能在一片喝彩声、赞扬声中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逐渐陷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而是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生课题。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思考,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把自己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永葆初心,乐于奉献,实现自己的党员价值。在交流中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员初心、使命的重要性,并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