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4:33 |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王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出席。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王华指出,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迫切需要。

郝景东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陈国龙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郝景东指出,主题教育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外国语学院实际,注重实效,务实推进。

最后,王华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非常明确,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任务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的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