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庆“七一”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7:28 |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于7月号下午在逸夫楼A318,开展了庆“七一”党员活动日。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国庆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表决,并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

他表示,此次的党课只是抛砖引玉,我们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合格的党员。

会议结束,请全体支部成员起立,奏国际歌!

(撰稿:徐国庆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