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回望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7:25 |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3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逸夫楼A318召开“回望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员活动日。

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十讲》。了解到该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完之后,徐国庆发表感言,恳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如何保持好自己的初心。在不断的发展中,为了成为更加先进的人,向先进看齐,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位支部成员之后也回望了自己的初心,牢记了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撰稿:徐国庆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