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党员活动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2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逸夫楼A318出席参加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

在会议室,支部成员观看了教育片《雷锋》视频,通过观影,支部成员了解到了雷锋的个人基本情况,以及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徐国庆发表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感言,党支部成员也依次发表了自己心里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大家深刻认知道,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于大家的诚信友善与无私奉献。

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我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种追求真善美的崇高境界,永远与时代同行。

在新形式下,深化学习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让一价值观形成自觉行动,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共同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徐国庆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