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1: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结合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安排,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课上支部书记徐国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并专题解读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讲座。

本次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上党课活动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培养教育过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学员的理想信念,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徐国庆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