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0:36 | 点击数:

两会是观察中国发展的重要窗口。家事、国事、天下事,在这里交汇;信心、力量、共识,在这里凝聚。外国语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徐国庆谈到2019年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教育话题依旧是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们讨论的热点话题。“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是我国高等教育由大向强迈进的必要举措,已经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他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应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实在业绩。”

最后学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说道;“现在历史的方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当代的大学生必须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努力把它们付于实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牢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魅力,实现中国梦,以时代的一份子为中国的繁荣添砖加瓦。”

(撰稿:徐国庆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