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3日 10:15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日下午,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书写人生华章”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徐国庆认为,典型的奋斗事迹和拼搏精神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每一个有志青年都要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这样才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并表示:“我校牢牢把握住正确的办学方向,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我们学校一直所承担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对学生而言,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是把青春报国的梦想和实践化为实际行动的报告会,也是一堂难得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对我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而言,是一个加油机、充电站。

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人生华章,正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