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04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讲,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

课上,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播放《新征程·党的十九大重点内容解读》、《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解读十九大报告》、《领航》、《大国外交》等视频教程带领学生学习十九大报告,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深入里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蓝图。

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话题,大家畅所欲言,谈看法、谈感受、谈希望、谈未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更加明确了对大学生活的定位。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少年责无旁贷。通过党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时刻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刻苦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