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09:51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0日下午1点半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召开,各班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国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思政[2018]41号文件精神,提出:举行国家教育安全日宣传活动具有很多重要意义。第一,有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第二,有利于提高政府和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第三,有利于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

最后,徐国庆要求大家密切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国才有家,因为国家安全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严守国家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