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9日 17:39 |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外国语学院于5月19日在逸夫楼B105教室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党性觉悟,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场组织有序,纪律良好。试题类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及判断题三个题型,内容涉及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知识、入党动机等,全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的全方位考核,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明确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以考促学,通过考试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强学习和提高自身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相信同学们能从结业考试中总结提升,坚持学习,追随党的步伐,完善对党的认知体系,不断向党靠近,与党看齐,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良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