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观看并热议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10:33 | 点击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1、2班和2018级1、2、4班学生按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徐国庆老师的要求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直播实况。

大家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开幕式,并在课后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参加观看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李总理的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亮点纷呈、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2015级学生党员孙辰越说:“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在行动上力行两会精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来。

徐国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拓创新、踏实学习、扎实工作,开展学习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组织学习为他们关心关注时事政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讨论交流思想收获提供了平台,他们也将继续关注大会动态,强化政治学习。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