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54 | 点击数:

聚焦两会热点,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引导学生关注“两会”召开盛况,增强学生社会意识,3月5日,3月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颁布收看直播,共同关注和探讨了“两会”精神。

在观看直播过后,大家针对直播的会议内容各抒己见,表达了各自的感想。15级英语1班洪莉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深感自豪。我们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这几年取得了一系列骄傲的成绩。身边发生的许多变化,生活更加美好、便利。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18级英语1班班长魏凡凡:“今天上午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许多和百姓息息相关的事,农村贫困人口的减少、居民医保补助的增加;贫困县村的减少、农村交通条件不断得到改善,百姓出行更加便利。希望未来我们的国家发展能够再上一个大台阶。”

支部书记徐国庆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心“两会”动态,关心社会变革,提高自身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充满了骄傲,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增强大家关心国家发展及爱国热情,加深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