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5:35 |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严格党员入党材料归档、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非毕业班的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全场起立奏国际歌。礼毕,学生代表2015级孙辰越同学上台领誓,重温入党诗词。

徐国庆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强调,牢记党的宗旨,就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同学们毕业工作之余,一定要记得:乐于助人、奉献社会、报效祖国。要求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发挥党的先进性,服务大众,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