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一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主要是确定党员拟发展对象。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国庆主持。

TIM图片20180426152054.jpg

会议开始,徐国庆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着重要求与会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学习工作表现等各方面进行考核。随后与会人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最终确定了2名拟发展对象。徐国庆强调要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徐国庆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他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

本次会议,推进了学生党员发展的有效机制,有助于发展党员质量和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学生本支部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