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艰苦奋斗,强我中华”演讲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09:35 |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外国语学院5月13日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体会到奋斗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然选择,也是国家和民族战胜困难、走向辉煌的必由之路,抒发了新时代青年要甘于坚守平凡岗位,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决心。

通过比赛,同学们意识到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纷纷表示要勇于承担青春责任,于人生定向之时,立鸿鹄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自己的精彩。

本次比赛丰富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式,使青年学生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也是外国语学院提升铸魂育人水平,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要举措。

(撰稿:郑宝玥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