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09:30 | 点击数:

5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优秀学子代梦宇、陈冉、陈欣琦、李子、李可欣、税琴琴参加经验交流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与技巧,外国语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6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详细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心得。他们指出考研是一个漫长的征程,要秉承“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信念,保持高度的自律和乐观的心态,日复一日的坚持,才能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经验交流会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备考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构建了优良的发展环境和教育生态,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学院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既增强了学院党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又推动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提升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撰稿: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