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团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4:34 | 点击数:

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婷婷主持,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婷婷通报了我院分团委上个学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赵婷婷书记指出上学期我院青年大学习学习率良好,今年将继续保持并不断提高;各班级团支书要按照团委和学校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活动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并监督班级成员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接续奋斗的良好姿态迎接新学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朋辈导师活动继续推进,指出团日活动多样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三是耐心、细心、暖心做好青年团员工作。要把服务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主责主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心用情拉近与青年团员的距离,每一位团员都是一面旗帜,发挥每一位团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发挥作为党建基层的功能,将党建工作做好。

会后,团委书记赵婷婷指出并希望他们能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青年工作。

(撰写:付佳雯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