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0:31 |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分团委书记赵婷婷,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由赵婷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郝景东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致开幕辞。他号召同学们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并对各位参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学生组织,打造一支让党放心、青年满意,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和战斗力的团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其次,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主动适应信息社会发展趋势,培养世界眼光,开拓国际视野;第三,要勇于实践、勤于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开阔视野,开阔心胸,把学习知识与服务人民紧密结合起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18届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静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展望:精准开展各类服务同学的校园文化活动;持续加强与兄弟学院的联系;进一步强化学生会的思想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选举产生了新的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常任学生委员会代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党委副书记张亚锋为大会致闭幕辞,他对参会代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打造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的学生团体,更好地团结、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要当好外国语学院形象代言人,助力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学组织要围绕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六大工程”,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鑫宇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