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宣讲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25 | 点击数: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基本、最管用的方法就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高远的战略谋划、系统的理论构建、有力的现实佐证,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三进”工作,外国语学院宣讲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系列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开拓眼界、提高融入时代发展的主动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理论“沃土”、思想“富矿”、知识“宝典”宣讲员紧紧围绕“学好党的光辉历史,用好党的历史经验”的主题,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动人的故事,让大家沉浸其中,掌声时时响起,真正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同学们通过学习第四卷中以史为鉴的内容,深化了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个根本问题的认识,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宽广的历史思维,深刻认识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