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4:32 | 点击数:

9月16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婷婷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轮值主席潘雨菱、执行主席胡静、蒋雨欣以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吴双轮流致辞,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也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发展的期盼;随后本届轮值主席蒋雨欣、执行主席张悦和王雨航、新任分团委副书记付佳雯上台发表就职感言;最后赵婷婷分别向两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蒋雨欣主持了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更强的时间观念以及责任心,并对本月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各部门具体分工。

本次会议围绕着学生会的优异表现和对换届后各部门的工作指示展开,既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的良好工作作风,又为融入新鲜血液的学生会指明了方向,也对各部门进行了工作上的安排,不仅营造出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认真工作的浓厚氛围,有利于学生会各成员更加拼搏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撰稿:刘彩玲 刘鑫宇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