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10:40 | 点击数:

9月30号下午3点,宿州学院“英语角”活动于实验楼花园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珍爱粮食,光盘行动”,由外国语学院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婷婷、生物与食品工程团委吴长昊和外教老师Thierry担任评委,两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放麦”环节开始,同学们热烈讨论交流自己对勤俭节约粮食的认识,在共同探讨中获得知识与启发,紧接着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大家用英语接龙,你画我猜的方式接近英语、学习英语,培养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学以致用。活动最后,外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点评,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英语角”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认知水平,使他们感受了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又拉进了同学之间的心理距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引导同学们用英语交流,提高全校同学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得到提高。

(撰写:刘彩玲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