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暑假归来话成长”实践报告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08:22 | 点击数: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暑假归来话成长”实践报告评比。此次比赛由分团委书记赵婷婷主持,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分团委教师副书记丁晓红担任评委,暑假社会实践个人材料被推优的同学以及暑假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评比。

本次活动围绕着“暑假归来,分享优秀社会实践经验”的主题展开。首先,郝景东致辞拉开分享汇报的帷幕,参加评比的同学通过PPT、视频、照片展示实践经验,包括疫情防控、图书馆志愿活动、物业公益志愿活动等。他们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以志愿服务回报社会。“手拉手志愿服务队”紧跟时代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关心留守儿童”承梦志愿服务队走进乡村、关爱留守儿童,有效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成果汇报会旨在做好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交流,通过分享实践内容和实践方式,展示实践成果,总结宝贵经验和成长收获,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

(撰稿:朱梦园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