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宣讲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4:2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诚实践者,从9月14日到9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22级各班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高年级宣讲团成员李蒋婷和付佳雯分别在22级英语1班、2班以及22级商务英语班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们结合生动的语言、精美的PPT,用激情饱满的宣讲和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旨内容以及所蕴藏的宝贵精神内涵,为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宣讲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宣讲团在新学期开始组织的第一场宣讲活动。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刻学习理解和吸收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既是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的贯彻与落实,也是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郑宝玥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