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学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09:51 |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两红两优”受表彰同学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百年征程奋斗有我,要做一个有国家情怀,为人民谋福利,自强不息的共青团团员,遵守团的纪律,服从团的安排,强化个人能力,向先进榜样学习,成长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团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写: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