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讲团课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3:08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于5月3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讲授活动,分团委书记赵婷婷担任主讲,各团支部代表和新团员参加此次团课。

赵婷婷围绕团史、团情、团务等相关共青团知识进行讲述,带领同学们回顾百年青运史,立志建功新时代。团课的最后,在团旗的庄严见证下,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也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这次团课,大家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表示要牢记使命,肩负起身上的重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好学院青马工程的培训工作,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周宇宏 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