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进学院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3:48 |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合作,在工科楼一楼大厅处举办了“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看待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两个学院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由游戏环节开启,包括了“词语接龙”和“谁是卧底”两部分。游戏过程中必须使用英语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气氛。随后进入“开放麦”环节,分别是来自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四名同学进行演讲。演讲者流利的英文让同学们赞叹不已,观众们与演讲者也进行了互动。进入自由交谈环节之后,活动渐渐进入尾声,老师和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拍照留念,同时向演讲的同学颁发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拉开了“英语角”进学院系列活动的帷幕,是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品牌特色实践活动之一,既拓宽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对科技的认知,又在机电学院营造了浓厚英语学习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

(撰写:周宇宏、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