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英语2班举办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徐文静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6:32 |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为组织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19英语2班在逸夫教学楼A121教室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班团支部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此次活动由2班团支部书记凌馨璐同学主持,她的认真准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视频结束后,凌馨璐同学向大家重点强调了此次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除此之外,主持人还围绕此次主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掌声不断,此次活动在热烈激昂的氛围中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时刻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履行当代青年的责任。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深刻认识,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好每一步,助推祖国繁荣昌盛。

(撰稿:徐文静;审核:牛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