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级英语2班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徐文静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0:33 | 点击数:

5月24日晚,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2班在逸夫教学楼A121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班团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团歌。此次活动由2班团支书凌馨璐同学主持,她的认真准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一起观看历史视频资料,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视频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党史的时间脉络和学习党史的意义。此外主持人还围绕此次主题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踊跃发言,掌声不断,此次活动在热烈激昂的氛围中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决心以奋进昂扬的姿态加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徐文静;审核:牛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