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20商务英语班“学习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4:49 |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班团支部书记范楠楠同学于逸夫楼B123组织开展了有关“学习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是班级团支部全体成员。

团支部书记范楠楠同学围绕着党史内容,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的贡献。范楠楠同学在最后提议青年一代应该要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商务英语班全体同学认真听讲并且感受到了百年间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血汗造就的民族风骨,铸就的伟大历史,要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增强多方面的能力。

20级商务英语班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激扬青春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这也有效的引导了同学们在怀念中铭记历史,肩扛时代责任,接力奋斗,将爱国心化为报国行,为国家的繁荣昌盛献出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洛孜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