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8英语2班“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20:08 | 点击数:

10月25日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18英语2班团支部于11月19号下午在逸夫楼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团支书姜建磊的组织下开展,他组织同学们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风雨砥砺,历史的丰碑永远铭刻着70年前的朝鲜战争,在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之际,让同学能够缅怀那些伟大的英烈。随后,班级组织朗诵比赛作品,尽情发挥各参赛选手的自身风采及演讲才能,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阐述抗美援朝中令人感人至深的故事、爱国英雄的英勇事迹等。班级参赛者按照安排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时间不超过三分钟,评委评分并点评,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及名次。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启发总结由主持人启姜建磊讲解,大家共同学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薪火传人,勇当前进的奔跑者,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主旋律。

(撰稿人:营金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