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商务英语“致敬抗美援,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20:05 | 点击数:

11月24日晚上,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班级开展了以“致敬抗美援,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爱国教育团日活动。学院19级商务英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班会,并由团支书徐珊珊同学主持。

团日活动开始,团支书徐珊珊同学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时间、背景以及参战的重大意义,向同学们介绍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让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会议期间,各班团干也来到班级旁听。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深深感受到现有的幸福生活、民族的振兴是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苦,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报效祖国,争做时代新人。

(撰稿人:胡雨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