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级英语4班“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9:59 |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是“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70周年。为使学生了解中国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让我们谨记:学英雄精神,走英雄道路,创英雄伟业,做英雄传人!带着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的伟大精神去拼搏,努力为祖国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中,团支书介绍活动流程;让同学们清楚了解本次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020年是“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征70周年。为使学生了解中国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让我们谨记:学英雄精神,走英雄道路,创英雄伟业,做英雄传人!带着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的伟大精神去拼搏,努力为祖国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路线。接着,团支书宣布本次团日活动开始,和同学们一起感受祖国的伟大。团支书给大家讲解抗美援朝背景,共同观看精彩抗美援朝视频;观看完之后,一同谈谈感想。推荐相关主题的书籍,扩展课外知识,提高我班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分组进行讨论爱国情与活动后感想写下来。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负先辈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各班级要按活动方案要求开展工作,精心组织,确保各项纪念活动如期完成。政教处、团委将及时总结活动效果、活动形式及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学校德育工作。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学生了解中国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让我们谨记:学英雄精神,走英雄道路,创英雄伟业,做英雄传人!

(撰稿人:巩瑶 审核:宋皓)

【关闭】